学员须知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干部培训 > 学员须知 > 正文

教育管理干部培训项目优秀学员评选办法
发布时间【2015-01-22】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

为全面提高培训质量和学员素质,激发参训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创先争优,特制定本办法。

一、评选范围

参加本次培训的所有学员。

二、评选条件

1. 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热情。

2. 遵守承训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妥善处理工学矛盾,静心参训,出勤率高,积极参加培训专题学习、研讨、调研、教学研究和教育教学实践活动。

3. 积极参与培训班级的各项活动,自觉融入集体之中,有较强的凝聚力,热心为班级服务。

4. 培训目的明确,态度端正,认真刻苦。培训期间,综合素质及专业能力有明显提高。

三、评选时间

培训项目结束前三天。

四、评选办法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学员民主评议,班委会集体讨论确定人选,填写《优秀学员登记表》,经班主任签署意见后,报教育部审核后公布。

五、评选名额和奖励

优秀学员评选名额为培训班学员人数的5%。优秀学员名单均提交至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