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须知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高校师资培训 > 学员须知 > 正文

访问学者注册须知
发布时间【2015-01-21】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

1.    出示入学通知书、身份证。

2.    校对个人信息后打“√”确认。

3.    领取“入学通知单”后到逸夫楼302室办理交费、临时饭卡借用等;如有住宿者再到“培训活动中心”杨老师处办理入住手续;通知单中其它项目随后通知再进行办理。

4.    请各位访问学者以真名申请加入QQ群:260401043,群名片为学校名加个人实名。

5.    与导师协商制定研修计划并填写“访问学者工作计划表”(各类访问学者计划表样表均在群共享里),两周内交给张老师以便上报武汉中心。“青骨” 和西部之光交一式四份、一般交一式三份。注:所交表格盖章处必须是红色印章

※另需要办理校园一卡通(借书证)的学员,请提交身份证号及jpg格式的电子版一寸照片,注:照片名为姓名加jpg

信箱:xbsppxb@snnu.edu.cn

张老师电话:85308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