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冯旭东副校长莅临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1】        发布人:学院办公室      浏览:

        2月20日上午8点30许,在校社科处处长马瑞映、校医院院长郭党社、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进福等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旭东莅临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杨晓东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我院教师报到、教学准备以及设备运行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2016年工作落实情况、2017年重点工作和当前制约学院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汇报后,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开学准备工作,认为我院的开学准备工作细致充分、教师精神面貌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办公环境卫生整洁,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扎实认真。同时,冯校长强调,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更加主动地理清思路、找准定位,为学院未来发展进行科学谋划;更加充分地利用国家、学校转型升级的机会乘势而上,把教师干部教育与培训做强、做大、做出师大品牌;更加自觉地开拓创新,建章立制,推动学院和谐稳定发展。 

        随后,冯校长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院全自动高清录播教室、学习共同体教室、云教室等教学设施。

C:\Users\lenovo\Desktop\5M0A1307_副本.jpg

 

C:\Users\lenovo\Desktop\5M0A1298_副本.jpg

 

C:\Users\lenovo\Desktop\5M0A1343_副本.jpg

 

 

  文字/丁武  图片/李侃  审核/丁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