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国培计划”——陕西省中小学“特岗教师”跟岗实践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6-12-27】        发布人:学院办公室      浏览:

     5M0A9557_副本.jpg

       12月23日上午,“国培计划”——陕西省中小学“特岗教师”跟岗实践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逸夫楼二层报告厅举行,陕西师范大学教师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苏争艳,陕西师范大学教师干部教育学院技术部主任戴正华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6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陕西师范大学教师干部教育学院中小学教师研修部主任沈善良主持。

5M0A9530_副本.jpg

        苏院长介绍了“特岗教师”培训的目的以及特岗教师对促进农村教育发展的意义。她指出,教师是一个专业化的职业,需要终身学习,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她鼓励大家热爱教师职业,承担起教师职业应负的责任和义务,并鼓励特岗教师用自己的亲身实践践行教育的内涵与真谛,言简意赅,发人深思。

5M0A9514_副本.jpg

        来自安康市汉滨区的孙琰琰老师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表达了一定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专心学习,相互交流,及时反思,争取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的决心。

5M0A9588_副本.jpg

        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课程设置形式多样,既有高屋建瓴的理论授课,又有深入课堂、走近名优骨干教师的实践指导,旨在培养特岗教师爱岗敬业的精神,提高教育教学能力。

5M0A9569_副本.jpg

        特殊的岗位托起明天的太阳,特殊的岗位实现光荣的理想,特殊的岗位贡献青春的力量。预祝此次“特岗教师”跟岗实践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文/晏盈盈   图/李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