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阿拉善盟小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项目在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7-12-12】        发布人:学院办公室      浏览:

      12月11日上午,内蒙古阿拉善盟小学骨干教师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在崇鋈楼闻道堂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杨斌、社会项目培训部主管文时毅以及45位来自阿拉善盟的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社会项目培训部副主任李洋主持。

      杨斌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向参加培训学习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对阿拉善盟教体局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杨院长为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各位教师能够在繁忙工作之中来到陕西师范大学研修学习,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大家能以积极、包容心态参与到培训中,分享经验,相互交流。

      来自阿拉善左旗第五小学塔娜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对学院提供良好研修平台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在研修学习中一定摆正位置,用心感悟,积极参加每个活动,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本期培训班是2017年度我院与阿拉善盟教体局合作开展教师培养的收官之作,六期培训班共273人参加培训。






文字/文时毅 杨晓琴  图片/李侃  审核/李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