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中共苍溪县委办干部提能培训班在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7-12-12】        发布人:学院办公室      浏览:

      12月11日上午,中共四川省苍溪县委办干部提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陕西师范大学基地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基地办公室主任李宗嗣同志,中共苍溪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任湘涛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学院高校教师研修部主任、本期培训项目负责人沈萍霞主持。

      李宗嗣书记首先代表陕西师范大学干部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能够获得观念、认知的触动以及能力素质的提升,希望学员们能在学习中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任湘涛常委对干训基地为此次培训所作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参培人员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学以致用。针对本次培训,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二是全方面提升自身素质,三是遵规守纪,展示形象。时刻绷紧遵规守纪这根弦,遵守规定和学校、基地相关管理制度,树立苍溪县干部的良好形象。最后,他祝愿全体学员能够顺利完成此次培训,平安而来,满载而归。

      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5M0A9409_副本.jpg



文字/雷鹏  图片/李侃  审核/李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