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国培计划(2017)”安徽省村小教师访名校培训项目语文班、体育与健康班在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7-12-06】        发布人:学院办公室      浏览:

      12月5日上午,“国培计划(2017)”安徽省村小教师访名校培训项目语文班、体育与健康班开班典礼在崇鋈楼思齐堂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苏争艳以及120余位来自安徽省各地市的小学语文、小学体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办公室主任丁武主持。

      苏争艳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来自安徽的各位教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我院的办院理念、培训规模等。她表示,陕西师范大学作为部属师范院校,在教师培训中肩负着重要的责任,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以积极包容心态投入到学习中,推进陕西与安徽两地教育对话,感受西安及师大的悠久历史,留下难忘而美好的回忆。      

      来自淮南市凤台县岳张集镇前岗小学的吕芹芹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首先对学院承办此次培训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了解到最前沿的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经验,使其教育教学能力与水平得以提升。她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此次培训学习的机会,认真聆听专家讲座,及时总结,善于反思,真正做到有所思、有所想、有所为,努力将专家经验和自身所学有机结合起来,及时地进行总结,为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准备。

      本次项目是近年来学院首次承担安徽省国培项目。学院对此高度重视,从培训方案设计、授课专家遴选都做了精心准备,专家团队由域外专家、一线优秀教师和高校专家共同组成。通过名师授课、专题讲座、互动交流、现场指导等方式,让学员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名师的课堂教学,帮助学员们拓宽教学视野,改进教学内容和方法,促进广大教师的专业成长。






文字/熊玲   图片/李侃  审核/李丰华